不支持Flash

10日晚零点 诸位“金刚”将引爆京城各大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09  北京晚报

  今晚零点,诸位“金刚”将引爆京城各大影院。“金刚狂欢夜”活动从今晚9:00至凌晨,北京设备一流的影院高达70元的零点票价全部告罄,有条件的纷纷增加影厅,借金刚人气大赚钞票。

  在美国,这部影片有着了不起的点映成绩。7月4日当天的票房达到2910万美元,成为历史上独立日票房的最好成绩;它的周末票房达到6760万美元,成为迄今为止迈克尔·贝周末票房最高的电影。而上周一就开始点映的《变形金刚》总票房达到1.525亿美元,这个成绩创造了非续集电影一周票房的历史纪录。《变形金刚》在美国评论界得到了毁誉杂陈的评价。批评性的意见认为影片在表现“人性”上不够,赞扬则大多集中在片中火爆的动作场面。而几乎所有观众都认为影片的动作场面相当出色,最能吸引动作片影迷。

  逆流而上的港片《男儿本色》妄图以大数量的拷贝量压倒“金刚”,目前影片的胶片拷贝投放量已由原计划的400个增至550个,再加上近200个数字拷贝,《男儿本色》的拷贝投入总量已超过大片《变形金刚》。不过,中影集团的态度是:“再加多些拷贝也没关系,观众对《变形金刚》的热度有增无减。这个夏天,银幕属于金刚。”

  本报记者陈滨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