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海报曝光 梁朝伟汤唯忧郁相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色,戒》海报曝光梁朝伟汤唯忧郁相对(附图)
《色,戒》海报

  李安《色·戒》的出品方焦点影业近日公布了影片首款官方海报。海报上,汤唯身着一袭冷艳旗袍,用眼角的余光打量着一旁的梁朝伟(听歌),目光暗藏杀气;而梁朝伟扮演的特务头子易先生,则向汤唯方向望去,眼神忧郁,脸上是令人捉摸不透的表情。两人身后的墙上,斜印着《色·戒》的英文名字“LUSTCAUTION”,中间是“色戒”二字的篆刻印章图案。

  据悉,《色·戒》定于9月28日在全球公映,目前李安正在赶制后期,预计8月中旬全部完成。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画面来看,李安在色彩的追求上颇下功夫,告别了《断背山》的明亮,《色·戒》更追求情调,影片运用了更温柔的灯光,并力求在黑暗中增强对比、制造深度。(Tiffan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