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波第二次脚受伤 《笑着活下去》片场卖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9:34  新浪娱乐
黄海波第二次脚受伤《笑着活下去》片场卖拐

《笑着活下去》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滩边整日里动刀动枪的“丁力”黄海波,在戏外也不安生,已经是第二次不小心把脚扭伤了。在新剧《笑着活下去》的拍摄现场,他就成了脚缠绷带、走哪都架着双拐的“落难英雄”。

  “我上次的脚伤还没养好这回又给扭了,脚肿的跟什么似的”黄海波一边“诉苦”一边指着缠满纱布后肿得跟小山似的左脚。他的助理介绍说海波不拍戏的时候多半是坐着晾脚,医生说那样对他养伤有好处,但一上戏就得穿长裤遮着,有时还要配合剧情需要连跑带跳!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本来是一间小公司的老板,每天西装革履坐在办公室指挥手下一帮人,后来遭人所害关掉公司每天改蹬着三轮车送货,蹬三轮车的戏还不止一场可是没少让他受罪。

  剧组人都开玩笑说黄海波卖拐是有缘由的,他每天到现场都是架着拐来得,而且拐还不止一副,今天用这个明天用那个换着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