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教师生涯》回馈山区百姓 中西部热度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响应国家广电总局农村电影“2131”工程的实施,郑克洪导演携新片《我的教师生涯》拷贝奔赴湖北、湖南、重庆等部分省市交界的武陵山区20多个乡镇放映电影,为山区百姓带去新电影,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如同这个季节一样,《我的教师生涯》,走进武陵山区,很是火了一把。特别是在偏远高山农村的电影“死角”,影片着实让老少男女几代的 “影迷”们过了一回电影瘾,真正尝到了看电影的甜头。

  据统计,整个活动行程6000多公里,放映60多场,50000多人次观影,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湖北省委宣传部对郑克洪电影亲民爱民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赞扬此次活动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有力地推动了全国农村电影事业的发展。胡翔/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