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可能因尺度问题分内地海外两版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色戒》可能因尺度问题分内地海外两版本(图)

  新快报讯(记者 谢培)李安导演凭借《断背山》获得奥斯卡大奖后的首部作品《色·戒》一直备受影迷关注,该片美国出品方焦点影业前天宣布,北美上映时间定为9月28日,记者昨日致电《色·戒》投资方宣传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色·戒》内地上映时间还未确定。

  投资方安乐影业宣传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没有最后定下来的原因出于影片送审的考虑。据悉,到目前为止,片方还没有将《色·戒》送审,而是在做最后的调整。至于内地是否能在9月28日和北美同步上映,只能“争取”了。

  之前《色·戒》1分46秒的英文预告片在网站上曝光,其中梁朝伟和女主角汤唯的床戏尺度大胆,激吻画面频频,预告片的最后镜头还定格在汤唯背部全裸的镜头上,李安处理情慾场面向来“写实不做作”,据称这次也不会失望。

  记者询问这些大胆镜头是否会在送审前进行处理,该负责人表示:“我们不知道这个预告片是哪里泄漏出去的,《色·戒》全球的片商都拿着不同的资源,有可能是国外的片商拿着给他们的资源做的预告片,这些内容不会是内地最终上映的版本。”

  据透露,内地上映的《色·戒》应该不会是简单的删减,而是有着专门的版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