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海报首曝光 突出男女主角忧郁目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01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张暄) 昨日,焦点影业网站曝光了奥斯卡奖最佳导演李安的新片《色·戒》的海报。海报上女主角汤唯身穿旗袍,手持皮包,盯着男主角梁朝伟(听歌),而梁朝伟则忧郁地向汤唯方向望去。

  在之前公布的《色·戒》片花中,观众可以通过旁白和字幕了解《色·戒》的故事梗概:“一个普通的女孩,却被赋予了一项不平凡的任务,去刺杀一个敌人,她必须捕获他的心,同时打碎她自己(的心)。”在短片开头以“一个普通女孩”介绍汤唯时,画面以亮色为主,讲述了汤唯扮演的

女大学生王佳芝的身份,并播放了王佳芝和同学在海边密谋刺杀梁朝伟扮演的易先生以及王力宏(听歌)与王佳芝见面并教其用枪等的场景。而随着剧情的深入,整个画面则逐步转入阴暗,并回放了王佳芝与易先生相遇、易先生送王佳芝戒指、王佳芝不忍对易先生下手,以及王佳芝最后刺杀失败被押赴刑场等多个重要场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