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水芙蓉》拍外景 田亮买条咸鱼也讲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2:00  中国新闻网
《出水芙蓉》拍外景田亮买条咸鱼也讲价(附图)

田亮买咸鱼打价获得买一赠一的优惠

《出水芙蓉》拍外景田亮买条咸鱼也讲价(附图)

田亮骑三轮车游长洲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跳水王子”田亮参与电影《出水芙蓉》演出,剧组在长洲拍外景,田亮趁拍摄空档游长洲。由于连日大雨影响,他未能下水大展身手,但露了两手讲价技巧。

  工作人员带田亮在长洲四处逛,经过海味档时,他想买咸鱼带返北京给妈妈煮菜之用。他以半咸半淡广东话跟老板说:“可否平少少(能不能便宜一点)?”老板忍不住笑,主动给他买一送一的优惠。田亮称如果到香港发展,一定要学好广东话,他觉得“讲价”是最好的练习方式,可考急才及反应。首次讲价成功令他信心倍增,希望以后可以广东话跟粉丝沟通。

  田亮在长洲尝了不少

美食,包括车仔面、鱼蛋与甜品等,但感到可惜是未能亲眼见证抢包山。工作人员给他买装饰品的平安包,他很开心,更要多买几个送给阿娇与方力申(听歌)。他未能在长洲玩水上活动,只有骑单车环岛游,更跟一班年轻人沙滩踢足球,玩得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