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庆《变形金刚》首映 与影迷互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29  新浪娱乐
周一围庆《变形金刚》首映与影迷互动(附图)

周一围 与《变形金刚》影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时隔20年,真人版《变形金刚》融入亲情爱情,让冰冷的变形极富人情味,带着人们的童年梦想卷土重来。7月11日零时应新浪娱乐的邀请,周一围(blog)以一身休闲风踏上在北京万达(blog)影城举行的变形金刚首映式红地毯,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牛萌萌(blog)曹曦文(blog)等明星,穿着都竞相配合电影营造的钢铁机器的气氛,更为影片增光添彩。

  活动中明星们在影城大堂内竖立的首映式背景板前签名留念,众多明星立刻成为现场焦点,以迷人的微笑谋杀了无数记者的菲林。随后的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启发下,明星们纷纷讲述小时候许多与变形金刚有关的趣事,周一围自爆从小就是《变形金刚》汽车人领袖擎天柱的忠实追随者,还搜集了成套的机器人模型以及很多曾经相当流行的拍纸片儿。但即使是现在,周一围看到心中偶像还是十分的激动,在现场他兴奋地与真人COS的擎天柱拍照留念,并且还在现场唱了动画片里很经典的片中曲,此时的阳光男孩更多了一分童趣。晚上的活动中许多变形金刚的狂热FANS和《变形金刚》首映新浪观影团都自带了变形金刚玩具去到现场。他们许多人都表示从他们小时候接触电视版的《变形金刚》,就已经和它解下了不解之缘,回忆和它一起长大的过程,的确让人激动。所以周一围在看到这部电影还有与影迷们的交流时都觉得十分的亲切和怀念。随后现场还举行了变形金刚影迷的狂欢活动,当在大堂进行比赛的三名获胜者进行最后一轮变形金刚PK大战,争夺谁是万达今晚的“变形之王”。许多明星也都纷纷站在这些参赛者的身后,为参赛者加油助威。最后,有一位有10多年变形金刚玩龄的玩家最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拿走了一个纯原装的变形金刚玩具。许多明星也获得了一套变形金刚的奖品作为参加首映活动的纪念。比赛结束,明星和粉丝们都High到了最高点,零点首映活动正式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