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鲁豫拍电影《我是蒋干》 主角首选周杰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6:24  新浪娱乐
陈鲁豫拍电影《我是蒋干》主角首选周杰伦(图)

陈鲁豫与小浪

  新浪娱乐讯 近日,“鲁豫投资拍摄电影《我是蒋干》,诚邀周董加盟”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7月11日上午,在红十字会公益活动后,陈鲁豫就电影《我是蒋干》的筹备状况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对话。

  涉足电影行业这个想法来自一期《鲁豫有约》的嘉宾采访,那期节目后陈鲁豫就有一种冲动想把故事变成电影的冲动,但这个剧本写到一半没有最后完成。后来她在网上看到了关于蒋干的一部作品,便自己团队的人商量决定把剧本买下来拍成电影。团队需要一步步往前走,也需要有一些新的尝试。

  在筹备过程中还是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光是寻找原作者就花了一两个月的时间。目前导演和演员都在挑选当中,男主角的第一人选当然还是周杰伦,男主角需要有一点幽默、戏剧色彩,而女主角需要是青春亮丽的类型。由于是投资的第一部电影,所以运作起来还是很小心,投资不会很大,会走《疯狂的石头》(blog)低成本路线。

  之前也有一些影片邀请鲁豫参演,都被她婉言谢绝了,她觉得自己做演员耐心不够好,不能适应长时间等候布光、一遍遍NG的工作,当演员是件不容易的事情,隔行如隔山,对演员们充满敬畏。所以,即使自己做了电影投资人也不会参演,她希望把拍摄工作都交给专业的人士处理,自己主要担当前期组织者、投资方。

  电影《我是蒋干》开机时间定在今年十月,至于公映时间不会刻意借其它三国影片的东风,而是需要根据同期上映影片的状况挑选合适的档期。崔一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