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晨出席翠贝卡电影节 对《集结号》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8:09  新浪娱乐
李晨出席翠贝卡电影节对《集结号》充满信心

影坛新秀李晨

李晨出席翠贝卡电影节对《集结号》充满信心

霍思燕(左)、李晨签手走过红毯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自美国纽约的艺术电影盛宴——“翠贝卡电影节”在北京拉开帷幕。这项由著名影人罗伯特·德尼罗创办的电影节,在亚洲的首站就选在了文化艺术气息浓郁的北京798工厂。开幕派对吸引了文化名流洪晃女士、陶虹徐铮夫妇等众多时尚演艺界明星前来捧场,而华谊总裁王忠磊更是亲携《集结号》中崭露头角的李晨和霍思燕王岩等影坛新秀前往庆贺。

  少年出道的李晨曾经演过多部刑警、军事题材电视剧,近日网络上火爆一时的《士兵突击》中,他更是将具有超常学历的特种兵“吴哲”演绎的入木三分,深得网友好评。在即将开拍的新片《绝密押运》中,李晨又将一名出演格斗、射击样样精通的武装特警。而据相关人士介绍,冯小刚对他在《集结号》中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对此评价,李晨表现的也是非常谦虚,他说虽然自己演过很多电视剧,但在电影的门槛前,还是完全的新人。战争题材无国界,《集结号》这样一部高水准战争大片,探究的是战争对人类灵魂的拷问,所以对于《集结号》票房在国内国外的双丰收,他和大家一样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