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德昌魂留异乡在美下葬 张震等为恩师送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0:45  北京晨报
杨德昌魂留异乡在美下葬张震等为恩师送行(图)
杨德昌(资料图片)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今天凌晨,因癌症去世的杨德昌导演在美国洛杉矶西屋坟场落葬。除了遗孀彭铠立和杨德昌在美好友外,影星张震昨天也飞抵洛杉矶为恩师送行。杨德昌生前的好友侯孝贤和张毅则因故未能出席葬礼。

  张震凭借《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一片崭露头角,导演杨德昌对他有知遇之恩。据张震经纪人介绍,张震在听说杨德昌去世后就向其家人表示希望能出席杨导的葬礼。杨德昌遗孀彭铠立也表示希望张震能出席葬礼,相信这样会令杨德昌更安心。张震已经向《赤壁》剧组告假,于昨天飞赴洛杉矶参加杨德昌葬礼。据悉,杨德昌的葬礼在美国当地时间11日上午10点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