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慎谈《色戒》票房预期 未必是大众喜欢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李安执导的《色戒》目前正在美国制作后期,昨晚他通过该片发行方安乐影业公司接受了采访。李安明确表露了他的电影态度,“《色戒》不见得是大众喜欢的电影,我选择张爱玲的这部小说完全是出于偏爱。”

  李安说,《色戒》好像是张爱玲的自传,表达了她对爱情最透彻的理解。不过他一直觉得很难改编成电影,一度放弃。“但我心里放不下,所以拍完《断背山》后,我决定把这部作品的血肉弄出来,对作品的合理性做些铺垫,把张爱玲内心的东西演出来。”

  谈及《色戒》的票房预期,他说:“《色戒》一定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那种电影,原著本身的特质就决定了这是部心理片。喜欢的您就捧个场,不喜欢的也别理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