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著名导演杨德昌后事低调 没登讣告禁止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9:53  中国新闻网
著名导演杨德昌后事低调没登讣告禁止拍照(图)
杨德昌生前行事率性,极具个人风格

  中新网7月12日电 知名导演杨德昌的追思告别会于洛杉矶时间11日上午10时在洛杉矶的“西坞墓园”举行,杨家不希望被打扰,未在《洛杉矶时报》(LA Times)等当地媒体刊登讣告,墓园工作人员三缄其口,追思现场也禁止拍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杨家很低调,园方一位不愿具名的女性工作人员透露,她必须尊重家属隐私,不能回答有关告别式费用、礼拜堂布置、宾客与会人数以及杨德昌是否长眠此处等问题,并强调除非家属同意,追思会过程禁止摄影。至于她是否认识这位来自台湾的名导?她笑说:“我完全不清楚,我不是电影迷。”

  举行杨德昌追思会的礼拜堂可容纳100名宾客,墙壁两侧各有2个

液晶屏幕,庄严肃穆。洛杉矶华文报纸有报导杨德昌告别式的时间、地点,但因为杨家很低调,除了杨家当地亲友外,仅少数台湾影坛友人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