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嘴鲁豫也要拍“三国” 邀周杰伦出演蒋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也加盟“三国大战”,计划筹拍一部三国题材电影《我是蒋干》。日前,周杰伦《鲁豫有约》采访现场,收到主持人鲁豫突然邀请——出演《我是蒋干》中的蒋干,该片将于明年与《赤壁》同期上映,周杰伦也许将凭人气单挑巨片《赤壁》。鲁豫在采访中趁着周杰伦大谈电影之机,突然提出邀请周杰伦饰演该片男主角蒋干,并表示马上就会将剧本拿给周杰伦。腼腆的周杰伦对这个突如其来的请求感到有些惊讶,不过他表示,是电影自己就有兴趣,而且对蒋干这个角色很有兴趣。鲁豫说,《我是蒋干》是一部投资不多但超级幽默、搞笑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