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蓉城零点首映爆棚 唤观众童年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真人版《变形金刚》来了!昨日零点,这部横扫北美票房的暑期强片登陆中国电影市场。观众之热情出乎很多影城意料,不得不临时加场,市中心几家影城几乎场场爆满。记者和欲一睹为快的“金粉”们成为“零点点映”首批观众,熬夜欣赏了这部好莱坞暑期大片。

  和其他娱乐片不同,《变形金刚》最高潮部分并不是剧情高潮或结尾处,而是开始。每出现一个变形金刚就会引起观众一阵骚动,当汽车人集结完毕,在首领擎天柱带领下集体变形时,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所有观众鼓掌欢呼,根本不管剧情如何发展。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擎天柱的一句“汽车人,变形,出发!”其中蕴含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一句普通台词了,其中包含着太多人的童年回忆,很多观众听到这句台词,看到这部情景,激动得几乎热泪盈眶,影片唤起许多观众集体记忆。

  在看《变形金刚》的过程中,观众笑声不断,影片并不是一味让机器人互相打来打去,而是把故事融于幽默逗趣的情节里。

  《变形金刚》在人性化设计上做得很出色,不过片中一幕恶俗情节也让观众大跌眼镜:美国特工逮捕男主角一家时,在行进途中汽车人把他们解救出来,并大大教训了一番自以为是的特工。汽车人之一的大黄蜂竟然打开两腿之间的开关,朝着特工撒尿……全场观众看到这里全傻眼了,不管他尿的是汽油还是水,如此不雅的举动实在不该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