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成龙背叛李冰冰被一箭穿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47  新京报
《功夫之王》成龙背叛李冰冰被一箭穿心(附图)

“白发魔女”羽扇纶巾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首次合作拍摄的影片《功夫之王》无法不受关注,同时剧本不断在做修改。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拍摄过程中不断传出的角色更改过程。此外,影片将于8月底全部杀青,并计划于明年4月18日上映。

  为成龙、李连杰更改角色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美国人编写的剧本最早的创意是来自于中国的古典名著《西游记》,讲述的是美国少年通过时间穿梭来到中国的古代,在寻找并解救孙悟空的过程中,个人不断成长的故事。最早的剧本中有唐僧和孙悟空,都是美国少年在途中遇到的人物,但是两人都只是配角。但是由于邀请到成龙和李连杰的加盟,剧本一再做出了修改,并为两人加重了戏份。

  其中成龙饰演的角色原是唐僧,但是出于两点考虑:对唐僧进行颠覆式创作招致中国观众的不满,以及成龙和李连杰因师徒关系而无法展开打斗,而不得不将他的角色改成鲁彦;李连杰原定的角色本是孙悟空,但是由于只在片尾出现,所以把他变成了默僧。这样鲁彦和默僧在相识前才会有一番精彩的打斗。

  李冰冰(听歌,blog)对成龙由爱生恨

  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在剧本中原只是片中的一个大反派,但是考虑到白发魔女一夜白发的故事深入人心,导演又临时增加了一段白发魔女的情感故事。而负心人就是成龙,因此片中将有一场两人的感情戏,也有日后相见白发魔女将箭刺入鲁彦心窝的一场戏。正是因为这场戏的改动,也同时为李连杰增加了戏份。据悉,孙悟空这个角色原本有意邀请吴京出演,但是现在这个角色也给了李连杰。

  此外,一直在刘亦菲(听歌)身边照顾她的母亲近日被导演说服出演片中王母娘娘一角,不过她只有一场戏份,就是和玉皇大帝一同观赏嫦娥的歌舞。但是李冰冰的姐姐李雪则拒绝出演嫦娥的建议。

  片尾厮杀最后拍摄

  据悉,片中最后一场戏是全片打斗最为精彩的段落,而这场戏也将作为杀青前的拍摄内容。届时成龙将和李连杰联手,与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和邹兆龙饰演的“玉疆战神”这两大反派展开激烈的拼杀。据知情人透露,因为成龙和李连杰的功夫不及反派,最终由孙悟空出手才将二人制服。影片将于8月底全部杀青,据美国《综艺》报道,影片的上映时间已定为明年的4月18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成龙吧】 【李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