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的牙齿》获《综艺》杂志权威影评人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3: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爱情的牙齿》上海电影节展映之后,引起了世界著名娱乐杂志《综艺》(Variety)权威影评人Derek Elley的注意,他在该杂志网络版中撰文高度评价了影片,并特别称赞了剧本和主演。

  文中称:“影片作为电影学院副教授庄宇新的处女作让人印象深刻。该片以一种令人满意的方式完成了戏剧张力的构建。通过一个女性十年间经历的三次充满伤痛的感情,庄宇新带给我们的是对人物内心情感体验的发掘而不仅仅是对中国过去年代社会和政治变迁的图解……庄的故事的成功之处在于细节,社会价值的变迁潜移默化,不着痕迹地通过每个阶段的细微变化体现出来。随着剧情的演进,在对内心世界的刻画上,导演和演员既显示出了他们创造男女之间情感张力的才能,也对无法言说的友情和性感力量给予了展现,却从没有落入自我陶醉和装腔作势的境地……”

  据悉,这部小成本的国产艺术片自上半年连获多个奖项并在广东率先上映以来,在网络上也逐渐靠观众的口碑形成了热点,各大网络的BBS上都能看到影迷的讨论贴。这次又得到世界知名娱乐杂志的关注,不但使其在国内其他地区的票房看好,也使得影片的海外版权销售前景一片光明,据制片方透露,已有多个国际买家通过《综艺》文章知悉影片,并联络片方商洽海外销售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