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批剧照公布 三大男主角打得惨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4: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 昨日陈可辛影片《投名状》片方寰亚公布了几款最新剧照。女主角徐静蕾(blog)的古装造型曝光,男主角刘德华(听歌)李连杰(blog)的军中造型也首次出现,而最抢眼的,莫过于男主角金城武(听歌)手提人头的照片。

  影片《投名状》讲述的是一个历史故事,取材自清末四大悬案之一的刺马案。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在片中饰演三兄弟,徐静蕾是二哥刘德华的女人,但后来大哥与二嫂发生感情,引发三兄弟之间的杀戮。昨日公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出该片的风格走写实路线,徐静蕾衣着臃肿朴素,李刘金三兄弟的衣着也毫不华丽,与常见的古装动作大片风格迥异。

  最新剧照与今年四月网络上出现的《投名状》片花来自片中同一段落,由此可以推断,金城武手提人头的片段应该是讲述三兄弟在义结金兰后,共同作战,骁勇善战的金城武在万人军中取敌人首级的段落。

  由此可见,总是在文艺片中以文艺气质出现的金城武此番扮演的角色是他历年来最为凶悍和男性化的。在片方提供的制作介绍中,也有这样一段形容金城武角色的话:三弟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魅力,除了狼的野性和杀手的狠冷,更有着少年才有的天真浪漫。

  图: 剧照显示三兄弟在义结金兰后,共同作战,骁勇善战的金城武在万人军中取敌人首级的段落。 徐静蕾在剧照中扮相古典朴素,眼神坚毅。正是她引发三兄弟之间的杀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