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新片爱上姐夫 电影《第三个人》10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4: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王甜彬) 由高圆圆(blog)领衔主演的电影《第三个人》已经完成后期制作。该片开机之前正逢高圆圆与张亚东(blog)分手的传闻被曝光;数月之后,当影片完成制作择期上映时,有关高圆圆与夏雨(blog)“因戏生情”的消息再度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对于片名,高圆圆表示,“谁是真正的第三个人,其实很难讲,但应该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拐着弯的三角恋故事,我也绝对不是第三者。”

  记者昨天从投资方其欣然影视机构获悉,片中高圆圆演绎一位都市少女,身患不治之症的她时而暴躁,时而安静,时而善良,时而狠毒,充满悲剧色彩。片中她对自己的姐夫何伟(徐峥饰)充满好感,但一个陌生人(鄢波饰)的闯入让高圆圆开始怀疑姐夫杀害了自己的父母。姐姐(陶虹饰)、姐夫还是这个陌生人到底谁是善良的无辜者?导演程耳表示,《第三个人》是一部讲述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多变心理的新类型电影。

  高圆圆的绯闻会不会是投资方的蓄意炒作,影片定名《第三个人》是否另有所指?对此投资方宣传负责人昨天回应说,“绝不会拿艺人的个人隐私炒作。高圆圆、徐峥和鄢泼(blog)这些演员都不是靠炒作绯闻取得今天的成绩。”据悉,该片上映档期初步确定为10月中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