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称既是绿叶又是红花 拍激情戏很害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8:00  新浪娱乐
徐静蕾称既是绿叶又是红花拍激情戏很害羞(图)

徐静蕾性感低胸

徐静蕾称既是绿叶又是红花拍激情戏很害羞(图)

徐静蕾和小浪亲密接触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的年度古装巨制《投名状》于7月12日14时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浪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作为这部男人戏中的唯一女性角色,徐静蕾(blog)的出现令现场增色不少。

  《投名状》请到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三大巨星担任主演,让徐静蕾深感能参与其中十分荣幸。对于个人在影片中的造型,徐静蕾表示非常喜欢,“我看过一点导演剪出来的片花,我觉得非常美,它很像中国水墨画,很幽深很有分量的内容美。”对于自己的戏份,徐静蕾表示要看导演的剪辑。“我觉得我在这部电影里面可以说又是绿叶又是红花。”徐静蕾说,“说是红花,因为是三个男演员就我一个女的;说是绿叶,因为毕竟这个戏讲的是兄弟情,我在里面对故事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对于大家所关心的和李连杰的激情戏,她承认李连杰在拍激情戏时很害羞,让自己也非常不好意思。“是我第一次拍激情戏有这样的经历。”徐静蕾说。

  在现场发布的预告片中,徐静蕾只有两个镜头,从其中一个近景镜头可以看出她的服装造型相当朴素,与数月前八卦媒体在片场拍到的“村姑”造型基本一致。为了打消媒体的顾虑,陈可辛主动透露说,“你在预告片中看到的徐静蕾的造型只是她在电影前三分之二的样子,等三兄弟进了南京城之后,徐静蕾的造型将变得很华丽,在我的下一款预告片中将表现徐静蕾的美服。”随后陈可辛又表示,不管是朴素还是华丽,都是基于对那个时代的研究,“在那么多古装大片充斥市场的时候,我只希望做一部与实际生活结合很紧密的作品,给观众一些共鸣。”黄玲/文 王建庆/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