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怨李连杰不解温柔 拍激情场面像打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59  新浪娱乐
徐静蕾怨李连杰不解温柔拍激情场面像打戏(图)

徐静蕾提起与李连杰的激情戏,即一脸尴尬

徐静蕾怨李连杰不解温柔拍激情场面像打戏(图)

李连杰(右二)自爆拍亲热戏时,要向导演陈可辛(左一)请教

  新浪娱乐讯 李连杰(blog)昨天在上海出席电影《投名状》的官方网站启动仪式,期间不断被追问与徐静蕾(blog)的激情戏,两人谈起此事显得甚为尴尬,立即扯上导演陈可辛打圆场。

  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投名状》昨天在上海举行官方网站启动仪式,出席演员包括李连杰及徐静蕾等,至于另外两位男主角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将在稍后的电影发布会才出席,为了这次官方网站启动,现场播出一段新的宣传短片。

  现场焦点放在李连杰与徐静蕾的一场激情戏上,令两人颇为尴尬,徐静蕾“投诉”李连杰不解温柔,两人拍激情戏犹如拍打戏一样,她不好意思地说:“当时情况拍得好像武打一样,至于详情请留意电影。”李连杰则说:“因为导演没有特别讲解这场戏,让我们自由发挥,我便问她:‘是不是我亲你之后,你就亲回我一大口?’怎料,她的想法亦一样,谁也不想做疯狂主动的一个。”

  李连杰透露因拍摄此片与华仔及金城武成为好兄弟,现在亦保持联络,关系密切。而甚有善心的导演陈可辛,当场以一家三口之名捐钱予其成立的基金。

  陈可辛承认照片未有版权

  另外,对于早前内地画家王可伟起诉控告《投名状》宣传片侵权,陈可辛称宣传短片是工作人员搜集资料后再整理出来,是工作人员对电影的感觉,因时间太赶,有些照片确实未有版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