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洛杉矶哽咽送恩师 想再被杨导骂已经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导演杨德昌微笑告别红尘,昨天在亲友的见证与祝福下,从此长眠洛杉矶“西坞村墓园”。

  早上9点,杨导遗孀彭铠立独自开车抵达墓园,短发、墨镜、黑衣裙,更显清瘦,神情肃然,开始亲自打点现场事务。包括专程从台湾赶来的张震,和张震合演《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杨静怡,执导《燕尾蝶》的日本导演岩井俊二,旅居洛杉矶的华裔导演尹祺等少数电影界人士,与近百位亲友,陆续进入墓园教堂。

  告别式以天主教弥撒的形式举行,张震上台忆往,他首先感谢杨导当年提拔他拍片进电影圈,那年他才12岁,有场戏他哭不出来,杨导把他叫到小房间臭骂他一顿,杨导前脚走,张震立刻被吓哭了,半小时后,张震回现场再拍,一次OK。听得出张震边说边强忍哽咽,如今他想再被杨导骂,也不可能了。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