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璐《天堂口》被删戏 吴宇森不让其堕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58  华商晨报
李小璐《天堂口》被删戏吴宇森不让其堕落(图)

李小璐《天堂口》剧照

  晨报讯(记者许萍) 由吴宇森监制的动作片《天堂口》被今年威尼斯影展选为官方闭幕片,可片中的一位女主角李小璐(blog)的戏却被删只剩十几分钟。

  昨日,李小璐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介绍。

  删戏,吴宇森不让我“堕落”

  得知自己参演的电影《天堂口》成为第6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李小璐很高兴:“这个电影能在国际电影节上受重视,是华人电影的骄傲。”而回想起自己拍戏的经历,小璐称很是辛苦:“当时我还在拍一部台湾电视剧,两部戏中我演的角色是两个极端,转换得好辛苦。”

  《天堂口》讲述了三个乡下青年去上海这个“天堂口”实现梦想却最终丢失了幸福的故事。李小璐说自己是电影里“惟一一个从一而终”的人,她饰演吴彦祖在乡下的初恋,“本来拍的时候我后来变成一个风尘女子,但后来被删了,只剩下了十几分钟的戏,吴宇森说应该让我在吴彦祖饰演的角色心中保持一个美好的形象。我觉得这个想法是对的,电影有需要就删吧。”

  绯闻,一切说法都没问题

  李小璐曾是绯闻“绝缘体”,但《天堂口》改变了这个说法。

  有人拍到李小璐和导演陈奕利亲密吃饭的照片,文字描述也有板有眼。李小璐很平静地看待这件事:“其实我在生活里很随意,在美国留学的几年让我的性格很Open,和朋友勾肩搭背很正常啊。我心态很好,一切绯闻的说法我都没问题!”

  学习,向国际影视圈进军

  拍《天堂口》时,因为演职人员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剧组里各种语言“泛滥”,剧组特意配了三个翻译。这样高难度的语言环境,李小璐却说:“这是我的一个表现机会。”因为小璐的英文、粤语都不错,“我觉得演员就是应该多才多艺,我现在仍在学习英语、日语和法语,还在学舞蹈和

跆拳道,这都是做一个国际化的演员应该做到的。”

  与老东家合约期满,李小璐表示自己正和一个大公司谈,希望能找到一个合作理念默契的新东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