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动影业总经理蔡可新畅谈网络视频“赳客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段几分钟的视频,能够包含多少内涵?让人们泯然一笑,或是若有所思,还是惊叹画面的维美和情节的曲折跌挞?赳客电影,一种新媒体原创短片正蔚然成风,成为当今网络视频的新宠。近日,赳客电影联盟的创始人,北京激动影业总经理蔡可新为大家揭开赳客电影的神秘面纱。

  蔡可新在提出赳客电影概念的同时也无意间开启了一个崭新的产业模式。在较短的时间内迅速做到行业领军位置并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蔡可新在访谈过程中表示,赳客电影在努力打造一种新的电影形态,介乎于草根电影和传统电影之间。它完全由专业影视人员拍摄完成,具有构思新颖,片长精短,情节紧凑引人入胜的特点,符合新媒体的播出特征,为用户提供了崭新的视听体验和自由的休闲娱乐方式。

  赳客电影从短片收购、到分渠道播出,有效整合了庞大的社会资源。第一,它为广泛的影视爱好者和影视从业人员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月均580部新片的更新速度,预示了庞大的市场需求量。而每一部短片在上线之后都可以迅速得到用户反馈,指导创作人员的创作方向。第二,完善的内容分发渠道,确保互联网、手机流媒体终端、

液晶电视的有效联动,让广泛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分享视频作品带来的娱乐体验。

  赳客电影除了提供了新型的娱乐方式,更积极传递了不同的价值观念,让人们看后除了会心的微笑,更能获得精神层次的洗礼,倡导愉悦、独立、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

  像这样的短片,在赳客电影中多达3000余部,分门别类的提供给广大用户,满足不同人群的收看癖好。新浪等国内各大知名门户网站纷纷同赳客电影达成合作关系,面向网民重点推广。赳客电影,这种崭新的电影形态和影视文化,正逐步被广大用户接受、认可,成为网络视频的新宠。(xiaoxiao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