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巡游世界80天 后期制作跨四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007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执导、好莱坞人气小生乔纳森和华语影坛“一哥”周润发联合主演的影片《黄石的孩子》日前敲定将于明年3月上映。作为一部多国投资的独立制作的影片,《黄石的孩子》的后期制作辗转于世界各地,从墨尔本到香港,从北京到纽约,从柏林到都柏林,制片人袁梅开玩笑说,“等导演‘环球世界80天’之后,影片也就制作完毕。”

  《黄石的孩子》去年11月到今年2月全程在中国拍摄,除了其欣然影视机构之外,来自德国、澳大利亚和的电影投资人也参与其中。虽然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和男一号乔纳森在好莱坞有出色的成绩,但是制片人阿瑟却否认《黄石的孩子》是一部好莱坞电影,“《黄石的孩子》并不是出自那些制片厂之手,因此我们的拍摄也不必遵循好莱坞的那些繁缛规矩,确切地说,这是一部具有好莱坞水准和规模的独立影片。”

  《黄石的孩子》的“独立性”不仅体现于它的多国投资和制作的灵活,从前期拍摄到后期的剪辑,横跨四个大洲的经历更可以称得上是“史上罕见”。制片人袁梅向记者介绍,影片的前期拍摄分别在中国和澳大利亚完成。4月初,在经过了一个月整理和沉淀之后,导演罗杰飞往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进行剪辑、特效制作等后期制作。为了便于工作,乔纳森、周润发和女主角拉达·米切尔的配音工作在他们就近工作的爱尔兰都柏林、香港以及墨尔本完成,而全部中国孩子以及中国演员的配音则是在北京进行录制。这个月底,导演又将返回澳洲,为影片进行最后的音乐制作和混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