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因档期原因正式挥别宁浩新戏《银牌车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8:59  新浪娱乐
郭涛因档期原因正式挥别宁浩新戏《银牌车手》

《疯狂的石头》让郭涛宁浩大红大紫

  新浪娱乐讯 “蔫狠男人”郭涛(blog)今年要拍七部电影,被人戏称为“郭七部”,亦由此跻身最繁忙华人演员之列。而因为《疯狂的石头》(blog)红遍东南亚,男主角“包队长”与导演宁浩也被视为黄金组合,风头一时无两。昨日,记者却听到条令人遗憾的消息,在宁浩执导的新片《银牌车手》里,将不会有郭涛那张观众无比熟悉的脸,虽经郭涛经理人公司星皓多次协调,但因为档期原因,郭涛最终不得不婉拒宁浩的邀请,正式挥别《银牌车手》。

  据郭涛经理人程新惠介绍,宁浩新戏很早之前就跟郭涛打过招呼,并留有一个重要角色,但因为今年郭涛档期一直很紧,星皓方面几经协调,仍然未能空出足够档期参演《银牌车手》,不得不无奈放弃。程新惠否认了宁浩跟郭涛之间有“心结”的传闻,说:“他们俩一直是好兄弟,前不久,宁浩还参加了郭涛爱子百日庆祝会,并相谈甚欢。”据程新惠介绍,刚拍完《婚礼》的郭涛即将接拍王全安的一部新电影,因此时间非常紧,“中途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节目录制,忙得瘦了一圈”。至于星皓是否给郭涛制定了一套新发展策略,限制喜剧片数量导致与《银牌车手》失约,程新惠则不置可否,只是反复强调:“郭涛是戏路很宽的实力派明星”。

  宁浩与郭涛以《疯狂的石头》双双成名,此次郭涛不加盟《银牌车手》,令观众无法重睹两人在合作《疯狂的石头》时风采,郭涛本人说,“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我和好友宁浩导演已作了充分的沟通,他表示理解。”郭涛还说,“我非常期待‘黑皮’黄渤的表演,他一定不会令观众失望。” (水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