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映像转型作《每当变幻时》香港票房近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9:38  新浪娱乐
银河映像转型作《每当变幻时》香港票房近千万

《每当变幻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监制喜剧电影《每当变幻时》以轻松、幽默的故事打动了观众,香港票房接近千万,而国内票房、口碑都受追捧,该片音像制品由广州得金文化7月6日发行,现部分市场已经卖断货。主角陈弈迅、杨千嬅(听歌)在影片中谈谈情杀杀鱼,凭借《疯狂的石头》(blog)让人难忘的“黑皮”黄渤主演猪肉佬。

  《每当变幻时》同日上映的还有三部影片,另有投资过亿《怪物史瑞克3》、《虎胆龙威4》这样的好莱坞大片夹击,《每当变幻时》依然强劲,上映后位列三甲,甚至一度高居榜眼,紧盯《怪物史瑞克3》、《虎胆龙威4》不放。做为银河映像的转型之作,监制杜琪峰对影片寄予了厚望,从挑选演员到现场拍摄,甚至后期制作及宣传都给了很多意见,而在7月3日更在香港大开庆功宴,杜琪峰亲自带队庆祝影片取得良好票房,送上一份神秘礼物奖励主创人员。

  国内票房潜力让银河映像为之动容,杜琪峰作品也屡有被禁,杜琪峰决定发展不同风格电影迎合市场需求,而《疯狂的石头》的疯狂让杜琪峰看到潜力,力推罗永昌导演拍摄喜剧电影,并为电影挑选了“黑皮”黄渤主演,陈弈迅、杨千嬅接受采访时一致表态:“黄渤是个长相很独特的演员,不用化妆就已经很像猪肉佬,而且他说话的语气、语速带来喜剧效果。”对于《每当变幻时》的表现杜琪峰认为满意,并表示将力推一些新导演来繁荣香港电影,将会用更多精力培养新人,同时自己的影片会做一些调整吸引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