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远征辞演《梅兰芳》 因戏份少酬劳低周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37  信息时报

  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将于明天在北京怀柔开机,原定在戏中出演梅兰芳表哥王慧芳的冯远征已经确定辞演,剧组表示原本给冯远征安排了四场戏,但是由于冯远征的档期一直无法协调,为了不影响影片的拍摄进度,剧组最终决定放弃冯远征,目前正在寻找替代演员。不过,据《梅兰芳》剧组一工作人员透露,冯远征辞演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戏份少,酬劳低,而且拍摄周期又长。

  对于前段时间曝出的章子怡片酬高达200万美元的消息,《梅兰芳》片方昨日表示这个消息并不真实,他们表示章子怡对于这部电影表现出极大热情与支持,因为片酬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高,不过片方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章子怡的真实片酬。不过片方透露,章子怡非常重视此次出演《梅兰芳》的机会。这两个月来,为了演好《梅兰芳》中的孟小冬一角,章子怡几乎成了“空中飞人”,多次往返中国与美国之间,与导演陈凯歌详谈剧本和角色问题。

  时报记者 伍世然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