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演《梅兰芳》每天花三小时特别护理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今天在北京正式开镜,主角黎明(听歌)占戏极重,为让双手看起来更像专业京剧旦角的手,黎明不惜自掏腰包购买专门的护手器,用来打磨双手,让双手看起来更柔软。黎明坚持每天花三小时,在护手器“浸”手,经过半年时间,双手变得相当柔软。

  据了解,剧组本来已准备“梅派”

京剧替身,希望能传神地展现梅兰芳当年的风采,不过黎明坚持进行京剧训练,更获梅家后人赞赏。

  另外,有份演出的章子怡亦相当重视是次演出,为演好片中“孟小冬”一角,她变成“空中飞人”,经常京美两边飞,并接受京剧专业训练。此外,章子怡日前陪同华纳高层男友Vivi Nevo出席美国爱达荷州的传媒会议,被拍到排队拿沙律,Vivi更情不自禁亲了子怡一口。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