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部奥运题材电影开拍 男一号乔振宇昼夜颠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6:23  新浪娱乐
首部奥运题材电影开拍男一号乔振宇昼夜颠倒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年度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blog)》日前已全部杀青,剧中饰演方宝玉的内地新锐小生乔振宇(blog)在结束内蒙古坝上的最后拍摄后,来不及休息,又于本月5号参与到奥运励志电影《烟花恋人》的拍摄中。

  乔振宇此次在影片中担纲男一号,饰演一位田径运动员,他英俊高挑,抑郁孤僻;怀恨抛家弃子的父亲,憎恨没有尊严的生命;有一双傲人的长腿,但永远无法实现成为世界冠军的梦想,对未来深感绝望。最后他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对生命得到了重新的认识,展现一场极至的青春以及青春对生命的思考。

  该片是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与加拿大Film One电影联合制作。是一部有国际化气息的青春励志影片,片中将有中国和加拿大演员共同加盟。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的取景拍摄,由于题为《烟花恋人》,那势必有很多夜戏,剧组为了加快进度将大多数夜戏集中在一起拍摄。这就让乔振宇遭遇了黑白大颠倒,常常早上六点才收工。他开玩笑的说,等到杀青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倒时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