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挑战心理极限 灵异电影《安娜与安娜》将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8:08  新浪娱乐
陆毅挑战心理极限灵异电影《安娜与安娜》将映

陆毅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陆毅(听歌)林嘉欣(听歌)主演的电影《安娜与安娜》将于十月份与观众见面。曾经拍摄过《12夜》、《寻找周杰伦》的女导演林爱华是该片的导演,与她的前两部影片相比,加入了灵异因素,林嘉欣在片中将会发生灵异分身,分别饰演一个女强人和一个家庭主妇。而让林嘉欣又爱又恨的男主角则由陆毅扮演。

  《安娜与安娜》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关于选择。林嘉欣扮演的安娜在面对爱情选择时,因为难以取舍而发生了灵异分身。一个选择留在陆毅饰演的爱人欧阳身边,另一个则选择离开男人去追求事业。八年后两个安娜在上海相遇,一个成了事业成功的女强人,另一个则是安分守己的家庭主妇。由此引发了一连串身份互换的诡异故事。

  陆毅在片中饰演了让两个安娜都深爱的男人,而林嘉欣则一人饰两角,分别扮演女强人和家庭主妇。这也是陆毅第一次出演惊悚题材的电影,面对如此灵异的事件,人物性格的巨大分歧,陆毅表示挺可怕,挑战心理极限。但是该片在于让人正确的去面对选择,是一部很适合安静的去欣赏的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