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开机 章子怡未现身黎明学京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7:51  新浪娱乐
《梅兰芳》开机章子怡未现身黎明学京剧(图)

章子怡和男友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贵为陈凯歌新片《梅兰芳》的主要演员,却未有出席该片于北京的开镜仪式,反而留在美国陪男友,绝对是爱情至上!

  名导演陈凯歌新片《梅兰芳》日前正式于北京开镜,安藤政信及孙红雷等演员都有出席,但主要演员黎明(听歌)及章子怡均告缺席。据知,在《梅兰芳》开镜当日,章子怡正身在美国陪其华纳高层男友Vivi Nevo,出席最后一天的商务会议,更有外国媒体在当天拍得身穿白色长袖高领上衣、牛仔裤加高跟鞋的她,悠闲地去踩自行车。据悉当时她正前往接刚完成会议的男友。

  陈凯歌于开镜当天早上10时许抵达摄影棚,而他的妻子陈红(听歌,blog)与两名儿子亦有现身撑场,场面温馨。《梅兰芳》开镜当日主要拍摄少年梅兰芳的戏份,而且还动用上百名穿长袍马褂的临时演员拍摄大场面。

  《梅兰芳》男主角黎明亦因有工作在身缺席开镜仪式,但据知黎明对于《梅兰芳》一角甚为重视,除每天跟梅兰芳儿子梅葆玖学

京剧外,更有消息指早在该角未落实由黎明接拍前,他已下重本买了一部护手机器来护理双手,以便能于舞台上灵活地做出京剧的做手等。

  同时,剧组虽早为黎明准备了多位梅派京剧的替身,但他仍坚持要学习京剧,并希望能够自己完成全部戏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