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浩错失两演员 刘德华郭涛无缘《银牌车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47  新浪娱乐
宁浩错失两演员刘德华郭涛无缘《银牌车手》

刘德华(资料图片)

宁浩错失两演员刘德华郭涛无缘《银牌车手》

郭涛

  新浪娱乐讯 集聚《疯狂的石头》(blog)原班人马,并邀请到刘德华(听歌)加盟,宁浩的最新电影《银牌车手》要面临痛失“左臂右膀”的命运。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由于宁浩忙于“副业”,加之不断修改剧本,导致原定于六月底开拍的日期拖至本月底,多位重量级演员,如刘德华、郭涛(blog)因档期不合,无缘《银牌车手》。令《银牌车手》未来的票房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刘德华要拍《兄弟》

  前年,宁浩得到刘德华的大力协助,投资其喜剧电影《疯狂的石头》,该片在全国上映后,叫好叫座,风靡一时。事隔两年,宁浩再次操刀拍摄《银牌车手》,为报答当年的“提携”之恩,宁浩力邀刘德华加盟,刘德华也爽快答应下来。

  《银牌车手》原定于六月底开机,却由于多种原因,拖至本月底开机,让刘德华无法腾出档期。据了解,刘德华拍摄完《三国志》,一直等着《银牌车手》的消息,随时进组。但一个多月过去,始终杳无音信。刘德华于此筹备他与苗乔伟、汤镇业(blog)黄日华的电影《兄弟》,以及准备自己在内地的巡回个唱,已铁定缺席。

  郭涛:希望下次合作

  作为《疯狂的石头》男一号郭涛,其在电影中的精湛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肯定与认可,而他与宁浩更被观众视为“黄金组合”。据了解,郭涛对于与宁浩的第二次合作,非常看重,希望能够再一次擦出火花,很早就腾出档期。在戏中,郭涛将饰演一位警察,与《疯狂的石头》“保安队长”有几分相似。但最后还是档期出现问题。“起初定在4月份开机,后来又一拖再拖,现在又定在本月底开机了,但我希望如果继续合作就要有所突破,至少前期也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大家一块儿讨论剧本,我的经纪公司也已经把这个档期预留出来,并为我签订了8月份开拍的另外一部电影合同,但《银牌车手》现在开机,我的时间已经错不开了。”不过,郭涛表示,“我与宁浩依然是非常好的朋友,希望下次我们能够合作。”

  据了解,目前,宁浩正在厦门与编剧一起对剧本进行最后修改,鉴于刘德华、郭涛缺席,该片的演员阵容将“大换血”,除《疯狂的石头》演员黄渤外,其他所有演员都不会出现在《银牌车手》当中。(西门电/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