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瞬间的美丽》上海开机 严宽片场遭影迷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严宽(blog)傅冲(blog)、尹铸胜等主演的数字电影《瞬间的美丽》近日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萧齐主演严宽、傅冲悉数到场。

  作为“娘家人”的上海媒体对本土演员格外地热情和关注,采访问题除了电影本身,还有关于“加油好男儿(blog)”“电影《变形金刚》”等话题。对娘家媒体严宽有问必答,十分配合。

  严宽身为上海人,又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此次回到上海老家拍摄电影《瞬间的美丽》,同样也格外受到上海娘家人的喜欢。在当天的拍摄片场,许多严宽的影迷带着由严宽主演过的《秦王李世民》《金色年华》、《武当》等DVD围着严宽索要签名,一度让现场秩序混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