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杭州开机 橙天训练新人唐嫣戚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1:33  新浪娱乐
《棒子老虎鸡》杭州开机橙天训练新人唐嫣戚迹

唐嫣(右)戚迹玩棒子老虎鸡

《棒子老虎鸡》杭州开机橙天训练新人唐嫣戚迹

戚迹和王光利(右)

《棒子老虎鸡》杭州开机橙天训练新人唐嫣戚迹

钢琴王子戚迹

  新浪娱乐讯 《棒子老虎鸡》开机第一镜,橙天娱乐力推的“奥运宝贝”唐嫣(blog)戚迹(blog)首当其冲,戏份是徘徊在杭州一处全国罕见的深埋在地下的宫殿。

  走在金砖铺地,金文嵌墙,金佛穹顶的地下宫殿内,年仅20岁的唐嫣身着最流行的变形工装群,艳光照人;而身高185公分的戚迹则身着质地优良的白色衬衣,松松地系着一支黑领带,身形相当儒雅潇洒。这对金童玉女在地宫现身,便赢得围观者的喝彩,更是谋杀记者无数菲林。

  被誉为“完美脸孔”的唐嫣是张艺谋导演钦点的“奥运宝贝”,凭借美艳的写真图片在互联网上倍受追捧;而高大的戚迹曾获2000年新丝路模特大赛的最佳形象奖,同时还有专业级别的音乐功底。两人在《棒子老虎鸡》这部戏里面将饰演一对感情模糊的好朋友。虽然演员表上位列曾志伟(听歌)梁咏琪(听歌,blog)夏雨(blog)三位重量级演员之后,但是承担的戏份却相当重要。新近出道就和两位华人影帝同台切磋,两位新人谦虚地表示一定抓住这次学习的机会。

  王光利透露,他们两位作为橙天娱乐力推的新人,先天条件非常优质,但是橙天公司给了他们严格的纪律教导,包括提早一周到组体验生活,苦练琴技(片中他俩要四手联弹钢琴),熟读剧本,写创作心得,同时在生活上也严格要求:不准带助理进组,在现场尊重各位主创等等。“很正规!”王光利评价。而两位新人也是赢得剧组上下一致的称赞。小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