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新浪娱乐电影夏令营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1:42  新浪娱乐

  是时候打入禁区了!举起双手,加入《棒子老虎鸡》,迎接电影剧组全民参与的新时代。

  1,缘起

  电影剧组和它的片场,多年来对于普通影迷来说是一块神秘的禁地。所谓的“探班”基本上是专属于个别媒体的机会,而一部电影的筹备、制片、发行和放映整条生产线上,影迷有权参与的部分,只有掏钱走进电影院而已。

  现在,橙天娱乐和新浪联手举办第一届电影夏令营,邀你来橙天新作《棒子老虎鸡》的片场,亲眼看看梁咏琪(听歌,blog)如何修炼成“野蛮女友”,亲手摸摸夏雨(blog)驾驶的热气球,亲口尝尝剧组的工作盒饭。给每一位影迷零距离接触电影拍摄的机会。

  《棒子老虎鸡》是橙天娱乐、西安美亚联合出品的贺岁游戏大片,由曾志伟(听歌)、梁咏琪、夏雨、唐嫣(blog)戚迹(blog)主演,预计将于今年11月前后杀入影院成为今年火爆拥挤的贺岁档的第一波。

  2,活动介绍

  第一期:2007年7月25日-27日,名额8人

  第二期:2007年8月7日-9日,名额8人

  第三期:2007年8月20日-22日,名额8人

  前两期活动主要内容为现场观摩剧组实地拍摄

  第三期活动主要内容为参观考察电影后期工作流程

  3,报名方式

  发送邮件至 bangzicamp@sina.com

  邮件标题:“夏令营报名”

  邮件内容注明你的姓名、性别、年龄、职业、参与期次和联系方式(手机号码或者固定电话),最后一定要写上你报名参与的理由,这将成为我们筛选营员的最重要标准。

  4,确认方式

  我们的最终筛选结果将以电子邮件和电话联系两种方式通知到本人。如果开始活动前5天仍然没有收到我们的邀请确认,那么很抱歉,恐怕你只能期待下一次机会了。由于邮件众多,我们无法保证每封信都能回复,敬请谅解。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橙天娱乐《棒子老虎鸡》剧组和新浪娱乐共同保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