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夏雨七年再聚 《老虎棒子鸡》中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日前,由王光利导演的影片《棒子老虎鸡》在杭州正式开机。该片由夏雨(blog)梁咏琪(听歌,blog)担任主演,王光利表示将把影片拍摄成为“一次与观众之间互动的游戏”。据悉,《棒子老虎鸡》与《血战到底》(blog)同属一个系列电影,拍摄将全部在杭州取景完成,今年11月在全国上映。

  据导演王光利介绍,《棒子老虎鸡》这个片名的灵感源于一则流传于大江南北的童谣式酒令,“规则跟我们平常玩的石头剪刀布差不多,老虎吃鸡,鸡吃虫子,虫咬棒子,棒打虎。其实整部影片就是剧组和观众之间的一个互动游戏,我想做到的就是大家一起来‘玩’这部电影,并不想承载太多的东西。”他认为,“其实电影就是一种娱乐,好玩就行了!我这部电影的概念就叫‘游戏电影’,整个故事会给人以人生如戏的感觉,所以包括观众在内,大家可以一起来玩。我会抛出很多线索,大家在看的过程中可以不断地猜谜,直到最后谜底揭开!”

  片中的两位主角梁咏琪和夏雨曾经在《我的兄弟姐妹》中有过一次合作,时隔7年,两人在《棒子老虎鸡》中再次相遇,演一对吵吵闹闹的欢喜情侣。据梁咏琪介绍,她这次将进行一次大的转型,在片中饰演一位性格野蛮的酒吧女欢儿,同影片《女人本色》中的女强人相比,又是一次不同的变化。而夏雨饰演她的“一根筋”男友大春,曾志伟(听歌)也会在影片中出演一位超级富豪虎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