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渡边谦加盟尔冬升新片 将与成龙演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5  新京报
渡边谦加盟尔冬升新片将与成龙演对手戏(图)
渡边谦曾主演过《最后的武士》、《艺伎回忆录》等影片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尔冬升(blog)执导的新片《新宿事件》除了已经确定的成龙(听歌,blog)吴彦祖之外,昨日记者获悉,日本演员渡边谦已经确定加盟。这部尔冬升筹备了10年的电影目前正在剧本送审阶段,计划于今年11月在日本开机。

  早在去年《千杯不醉》上映的时候,尔冬升便透露了这部他已筹备了十年的电影《新宿事件》,当时计划是今年4月开机。但是由于筹资和成龙档期的问题,开机时间一再被延迟。昨日记者获悉,影片将由中影集团、保利博纳和香港英皇三方联合出品,目前剧本正在送审,计划于今年11月在日本开机。据尔冬升透露,日本新宿是由华人建起来的,里面住着很多移民。影片的故事就是根据这些移民的真实事件改编,有些像十多年前的影片《不夜城》,不过这部影片将会对华人生活更加深入的刻画。

  主演成龙在片中虽然也有打斗场面,但是尔冬升表示不会突显他的功夫和卖命式的打斗风格,而是与警察、土匪之间很真实的打斗,而且主要以文戏为主,“几年前观众根本不会接受成龙演文戏,但是现在他也成熟了,时机到了。”此外,据英皇公司透露,目前除了成龙和尔冬升的爱将吴彦祖出演外,日本演员渡边谦已经确定加盟,而片中还将有一位内地的女演员,目前正在甄选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