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桂纶镁弹琴2小时NG七十次 周杰伦险抓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51  新浪娱乐
桂纶镁弹琴2小时NG七十次周杰伦险抓狂(附图)

桂纶镁与周杰伦在新片中合作愉快,周杰伦更大爆两人的“兄妹”关系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Jay)与桂纶镁昨日(7月16日)于台湾微风广场,宣传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席间阿Jay弹钢琴,大搞气氛。而戴上帽子、一身黑色打扮的桂纶镁从电梯步出时,即被阿Jay取笑像电梯小姐。阿Jay为免《不》片内容外泄,做足保密工夫,但坊间却流传了有关结局的流言,对此他说:“其实秘密是我跟桂纶镁是兄妹!”

  桂纶镁于片中饰演一位钢琴高手,她只在小时候学过六、七年钢琴,故在拍摄前花了1个月时间重新练琴。虽然桂纶镁有一定的音乐根底,但碰上音乐才子周杰伦,未免会很紧张,一次两人一起录一首曲,因弹来弹去都抓不到节奏,结果用了2个小时共NG了七十多次,桂纶镁当时感到周杰伦有些烦躁,自己则急到想哭。

  此外,在《不》片内饰演钢琴高手的桂纶镁,拍摄前一个月特别受训,阿Jay更为她找来专业导师,桂纶镁笑道:“周杰伦说自己是个没耐性的人,所以要安排一个温柔及有耐性的人给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