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杭州开机 整个剧组边拍边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0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曾志伟(听歌)梁咏琪(听歌,blog)夏雨(blog)等主演的由《血战到底》(blog)的导演王光利执导的新片《棒子老虎鸡》日前在杭州拍摄。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片名的影响,剧组的拍摄方式也像是一个游戏:剧组编制人员解决分歧时,不许猜石头剪子布,不许掷硬币,而必须要通过玩棒子老虎鸡来解决。

  片中曾志伟扮演一个超级富豪虎哥,夏雨是游乐场的热气球管理员大春,梁咏琪则是酒吧啤酒推销妹欢儿,另外还有酷爱游戏的时髦女生糖糖(唐嫣饰)和帅气逼人的钢琴男乔邦(戚迹饰)。故事将围绕这五人展开,在一座繁华的现代魅力都市,看他们怎么斗智斗勇,最后又是谁降住了谁。

  自古有句老话叫“一物降一物”,导演王光利介绍说,片名的灵感源于一款流传于大江南北的童谣式酒令,规则跟我们平常玩的石头剪刀布差不多:老虎吃鸡,鸡吃虫子,虫咬棒子,棒子打虎。不仅故事脱胎于游戏,剧组还不放过任何玩起来的机会。开机宴会上,导演王光利在台上声言剧组要搞“潜规则”,规定剧组编制人员解决分歧时必须要通过玩棒子老虎鸡来解决。为了决出谁来揭红布谁来点鞭炮,台上还当众玩了几局,显然“潜规则”已经生效了。台上一逗,台下酒桌上也已经有按捺不住捉对比划起来的,棒子棒子虎、棒子棒子鸡不绝于耳,很是热闹。

  《棒子老虎鸡》由橙天娱乐联手西安美亚共同投资,拍摄将全部在杭州取景完成,预计2007年11月前后杀入影院成为今年火暴拥挤的贺岁档第一拨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