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演《棒子老虎鸡》 双面佳人戏弄曾志伟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46  新浪娱乐
唐嫣演《棒子老虎鸡》双面佳人戏弄曾志伟感情

唐嫣

唐嫣演《棒子老虎鸡》双面佳人戏弄曾志伟感情

唐嫣

  新浪娱乐讯 由王光利导演,梁咏琪曾志伟夏雨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电影《棒子老虎鸡》14日在杭州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开机仪式。影片中最具悬念的“双面佳人”人选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一最有挑战的角色芊芊由橙天公司旗下的希望之星唐嫣出演,她将以双面身份出现,游走在曾志伟扮演的虎哥和戚迹扮演的小彦之间,理直气壮的脚踏两条船,玩弄着他们的感情。

  《棒子老虎鸡》中的芊芊是一个典型的“八零后”,对待感情很贪心,物质倾向也相当严重。由于这是该片中最有戏剧冲突的一个角色,制片方原来考虑过知名艺人阿娇、范冰冰李冰冰等。因为种种原因,最终这个角色给了同样“八零后”的希望之星唐嫣。

  据悉,唐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4年被张艺谋选为“奥运宝贝”赴雅典代表中国参加8分钟演出。06成为北京电视台春晚形象代言人“春姑娘”。在06年釜山电影节上更被评选为“亚洲新人”。由于唐嫣在电视电影处女作《离别也是爱》中的出色表现,同时被大学生电影节和上海电视节提名为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她出道以来与杨亚洲、黄建中、吴子牛导演等合作过多部影视剧。07年在任贤齐主打MV《诛仙》中任一号女主角,更被网友们评为“完美脸孔”、“第一网络美少女”。

  今年刚与三大香港影帝合作完电影的唐嫣现在又加盟了明星云集的《棒子老虎鸡》。唐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演这么棒的一部电影。来杭州之前我天天去公司练琴,还特意去香港给片中的角色购置了很多服装,希望能够把握好这次机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剧组在发布会举办地拍摄了《棒子老虎鸡》第一组镜头,就是唐嫣在地宫的迷失。唐嫣的发挥相当好,一条便过,得到了王光利导演与现场媒体的一致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