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梅兰芳》低调开机 主演黎明章子怡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吴尚)已经筹备数月之久的影片《梅兰芳》15日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棚正式开机。作为戏份最多的两位主演,黎明(听歌)章子怡都未出席开机仪式。媒体传出的两人的动向是,男的在拍《江山美人》,女的在陪男友开会。

  当天出席在北影厂摄影棚开机仪式的,包括导演陈凯歌,演员孙红雷、王学圻、日本主演安藤政信等人,陈红(听歌,blog)也带着两个儿子到场助阵。男女主角去哪里了?据悉,开机前后,章子怡正身在美国陪其华纳高层男友Vivi Nevo,出席商务会议。有外国媒体在当天拍得身穿白色长袖高领上衣的她,悠闲地踩自行车。男主角黎明则在北京拍摄另一部作品、程小东导演的《江山美人》。不过,据知黎明对梅兰芳一角甚为重视,除了学习

京剧外,更有消息指他已下重本买了一部护手机器来护理双手,以便能于舞台上灵活地做出京剧的做手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