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个年代》偷师《老港正传》 郑克洪任总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三年的策划筹备,根据云南已故青年作家孙世祥长篇小说《神史》改编的电影《那个年代》已由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向国家广电总局正式申请立项拍摄。《沉默的远山》《我的教师生涯》导演郑克洪出任总导演,青年编剧吴振亚担纲编剧和导演。

  剧本几番打磨,有望近期最终定稿。导演表示,三年前,我碰到这个题材就被它深深迷住。真的觉得是一种缘份选择了我来接棒从影像上完成它,从而开始我的电影生涯。我要感谢郑克洪导演的支持和信任,从选择我做剧本到现在鼓励我独立执导,郑导都给予了关注和指导。

  《那个年代》有望打造成具有故事性和强烈视觉冲击力的青春励志片,通过六十年代生人成长和奋斗的历程展示中国社会短短几十年的巨大变革。导演说,最近看了《老港正传》,给了我很大的启示,影片的节奏感和镜头的创意性设计都值得借鉴和学习。前辈导演开拓了方向,我要做的就是在此基础上发挥积累的东西和年轻的创造性。如果我真的能够看的更远,是因为我站在巨人肩上的缘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