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甄子丹回应陈木胜炮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21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甄子丹回应陈木胜炮轰(图)

甄子丹回应陈木胜炮轰事件

  新浪娱乐讯 暑期一直是各类电影抢先上映的黄金时段。8月,包括《导火线》在内的几部动作影片将要狭路相逢,一较高低。不过,影片还未上映,导演陈木胜就先向《导火线》的主演甄子丹(blog)开起了火。

  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陈木胜在新片,又选择《龙虎门》中的两个男主角谢霆锋(听歌)和于文乐,更在影片中安排一场餐馆的打戏和《龙虎门》开场酒楼的打戏一较高下,两场戏的情节设置和布景如出一辙。因此,有媒体报道,陈木胜安排这场打戏是为甄子丹上课,告诉他这场戏该究竟怎样拍。

  媒体报道一出,立即引起了甄子丹影迷的强烈回击,甄子丹除了感谢影迷的关心之外,还提醒大家要冷静。其实,陈木胜与甄子丹这对老搭档早年就曾合作拍摄电视剧《精武门》。有媒体报道说,当时甄子丹虽然身为演员,但已尝试涉足幕后,更与陈木胜在动作场面上分歧颇多,两人互不相让,暗中较劲,也因此成就了《精武门》,使它成为香港动作剧集的经典之作。而此后,陈木胜和甄子丹也再未有过合作。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