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胃王》“起死回生” 拖欠片酬问题已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8: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潘长江郭德纲(blog)主演的影片《大胃王》,就在即将杀青的时候,爆出了因资金严重匮乏,大规模拖欠演员薪酬的负面消息。《大胃王》欠薪的问题其实在影片拍摄到一半戏份的时候就已经发生,只不过当时大家都碍于面子,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然而纸里包不住火,到影片拍摄后期,拖欠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事态越发严重,矛盾终于爆发,不知是谁最后戳穿了这个秘密。

  据投资方春秋院线公司内部人员透露,《大胃王》之所以发生财政危机,完全是因为已经承诺投资数百万的湖南某公司,突然途中变卦,再加上影片拍摄超支,致使资金链断裂,导致拖欠片酬事件的发生。

  事情既然已经发生,再怎么掩盖也于事无补。发行方春秋院线的老总为了筹集资金,四面出击,费了无数口舌,据说一个星期里,光是电话费就花了两千多。最终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答应接手,投入几百万元,使《大胃王》能够顺利进行拍摄。

  紫金长天的总经理王先生表示:公司之所以决定为《大胃王》注资,是因为对影片的前景非常看好。他说,现代人群工作、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最缺乏的就是轻松开怀的大笑。《大胃王》有郭德纲、潘长江两位喜剧大腕的加盟,故事又充满笑料,正是当下观众最希望看到的影片类型。

  得知短缺资金已经全部到位,潘长江也展开愁眉,笑称:我原本打算自掏腰包给这几位搭档付片酬,看来现在不用了。要真的我自己掏钱,我表面上不说,可还不得天天晚上蒙着被子哭啊。

  因为紫金长天的加入,拖欠片酬问题已经得到圆满解决,相信在最后的几天拍摄中,各位主创会拿出最佳状态,令《大胃王》的拍摄有个完美的结局。(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