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演员加藤小雪签约Avex 参演《赤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07  新浪娱乐
日本演员加藤小雪签约Avex参演《赤壁》(附图)

加藤小雪

  新浪娱乐讯 曾演出好莱坞电影《最后武士》的日本演员加藤小雪,最近加盟avex艺人管理部,昨日(7月17日)宣布签约。在avex、前事务所与其现事务所的创新共同管理方式下,继续在艺能界发展。

  avex近年积极拓展电影事业,相信可助小雪打入亚洲及国际市场,而她签约后的头炮工作是吴宇森电影《赤壁》,并已于上月在内地完成拍摄工作。

  avex有份投资《赤壁》,中村狮童早已定下饰演甘宁一角,现在连小雪都在上个月投入演出,可见avex对这部戏有好大期望。

  此外,梁朝伟(听歌)这几天趁《赤壁》拍摄空档,会飞去日本宣传《伤城》。(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