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舍下”张柏芝 赴北京宣传《男儿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俊7月底至8月,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这对欢喜冤家的孩子即将诞生。临近产期,张柏芝在家闭门紧张待产,谢霆锋昨天却出现在北京影片《男儿本色》宣传活动上,照旧努力工作。

  不带老婆看首映

  结婚半年,柏芝刚刚怀孕,谢霆锋就接拍的这部电影《男儿本色》如今即将公映,对他本人来说具有特殊意义。但是他却表示自己不敢带老婆柏芝来看这部电影。谢霆锋最不希望让别人误解,他是借老婆柏芝来炒作自己。

  宝宝吃喝全不愁

  结婚趁早,生孩子更早,谢霆锋也算是香港这批80后新生代明星中,结婚生子动作最迅速的一个。他的好友们早就对这个即将诞生的孩子充满了期待。

  好友余文乐(听歌)就透露,谢霆锋老早以前就开个一个长长的礼单,分配好谁要送什么东西,每个人都要送。“反正孩子一出生什么都不会缺,我被分配到要送孩子的床单、被套、枕头之类的床上用品”。据了解,房祖名(听歌,blog)被分派送婴儿车,算是最简单任务了。

  不排斥孩子当明星

  一个是星爸,一个是星妈,谢家孩子到底以后还会不会当明星,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虽然时间尚早,显然谢霆锋本人早就考虑过了,“反正在他面前我会放上长棍、双截棍、书、画、钢琴……他喜欢什么,对学什么有兴趣,我都会尽力支持他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