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投名状》制作特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0:49  新浪娱乐

  《投名状》制作特辑曝光 场面残酷风格写实

  《投名状》拍摄制作特辑昨天公开,在特辑中,我们了解到这部史诗大片更多的信息,这也让这部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影片逐步揭开了神秘面纱。

  耗资四千万美元的电影《投名状》描写的是战争背景下人性的挣扎与毁灭,虽然战争场面不是影片主要表现的内容,但却为推动人物性格及故事发展立下汗马功劳。因此战争场面的拍摄依旧耗费剧组很大精力。

  从拍摄特辑显示出的画面看得出,《投名状》色调明显偏暗,不论是远景的战争场景,还是特写的演员脸部镜头,都呈现出一股浓重的尘土色,而鲜红的血气则是浮在灰色影调上最鲜明的色彩。这也是陈可辛刻意所为,他希望这部古装大片能更加生活化、写实化,让角色更加有血有肉,可以和现代观众产生共鸣。

  在月初曝光的预告片中,浓浓的“杀”意充斥其中。三位男主角都不乏杀敌手起刀落的镜头,一股血淋淋的杀戮气充斥在冷色调的镜头当中。媒体也因此质疑影片过于血腥。陈可辛通过制作特辑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希望把《投名状》做成一部冷兵器版的《拯救大兵瑞恩》。在陈导看来,称冷兵器时代的战争片可能会更血腥。拍摄前,他们寻找了许多现代战争的照片以及古代战争的艺术作品,一直到所有演员都认同这个感觉才开始拍摄。

  在制作特辑中,制片方再次把重点放在了战争场面的展示上,这更像是对本月初公布的充斥大量战争镜头的预告片的解析,也是又一次对影片主题的强调。不过陈可辛表示,《投名状》虽然有三段场面宏大、强调动作的战争戏,但戏份只占到全片的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因此从严格意义上讲,这并不是一部动作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郭德纲(blog)领衔纪念侯耀文专场演出 侯门弟子现场为师傅庆生

  昨天,是已故相声大师侯耀文先生的六十岁寿辰,由中国铁路文工团与德云社共同主办的相声专场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举行,侯耀华(blog)担任了这场专场演出的主持人。

  这次的演出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的演出,演员多为侯耀文的弟子和他的生前好友,师胜杰、石富宽、奇志、国晓小等人纷纷登台献艺。年逾七十的常宝华老先生也出现在舞台上,他至今仍然沉浸在侯耀文去世的悲痛中。

  上半场演出结束后,侯耀文的生日蛋糕被放到了舞台中央,侯耀华带领侯耀文的弟子和生前好友,将蛋糕送到观众手中,以示感谢,演出也在此时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演出的下半场则是由德云社的演员担当主角,何云伟、李菁(blog)、曹云金逐一登台亮相,而郭德纲则压轴出场。在台上,郭德纲状态不错,表演卖力,显然他已逐步走出丧师之痛带来的沉重打击。郭德纲和于谦选择表演相声大师侯宝林的名作《卖布头》,他们希望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逝去的艺术家的敬意。

  当晚的演出时间长达6个小时,结束时已经是凌晨1点40分,而观众也大多坚持到了最后一刻,相信这一幕也会让侯耀文在天之灵感到极大安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刘德华(听歌)新专辑再推MV 特别舞蹈演绎《超人》

  很少演唱舞曲的刘德华,在7月18日发行的最新国语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中特别为2007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量身打造了一首舞曲《超人》。为了这首全新的歌曲华仔还特别请来香港舞蹈老师为他编排了一套“超人舞”。

  刘德华最新普通话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今天正式推出,公司显然对这张专辑非常重视,投资过百万提前为专辑中的五首新歌拍摄了MV。继早前的新歌《一》要不停跳舞外,华仔的最新一只MV《超人》同样要劲歌热舞。

  和《一》中的舞蹈不同的是,这次《超人》挑战的舞步可都是高难度的,繁复的舞蹈动作也让刘德华花了不少的时间排练,这也让刘天王感到有些吃不消,不过为了能得到歌迷肯定的评价,华仔表示再辛苦也值得!

  此次的MV的拍摄长达19个小时,整个画面时而斯文时而动感,刘德华分别以爱护女友的好男人和动感的舞者形象出现,刚柔并济的画面也为歌迷带来了新鲜体验。在爱情世界之中女孩子往往希望自己的男友是一个“超人”,为自己上山下海在所不辞,而在《超人》的MV中刘德华就变成了这样一位超人。有趣的故事情节设计加上炫目的劲歌热舞,《超人》的MV一定能够得到歌迷的青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