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濮存昕高圆圆梅婷加盟科教电影《规矩与方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昨天上午,由濮存昕高圆圆(blog)、王奎荣、梅婷(blog)联手主演的科教电影《规矩与方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机,濮存昕等主演出席。《规矩与方圆》是我国首部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科教电影,也开创了邀请当红影星主演科教片之先河。

  以往的科教片通常采用幻灯片加讲课的形式,表达手法比较单一,很难引起观众兴趣。《规矩与方圆》特意邀请到当红影视明星加盟,希望能借助他们的影响力引起人们对科教片内容的关注。除了请明星主演,该片还抛弃了传统科教片短于20分钟的传统,上下两集合计90分钟,达到了普通商业片的长度。同时,《规矩与方圆》还一改传统科教片的拍摄手法,回避枯燥说教,更着重影片的故事性,尽可能地适应不同层次的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