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日13时导演沈腾做客聊《龙的传人》网络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02  新浪娱乐
20日13时导演沈腾做客聊《龙的传人》网络赛区

导演沈腾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13时《龙的传人》网络赛区评委,《开心麻花》系列舞台爆笑喜剧导演沈腾和北京电视台《龙的传人》剧组导演张小南将独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畅谈《龙的传人》网络赛区。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开动以来,选手报名的热情节节高涨,从已接收到的视频来看,选手的表现和想法不乏亮点。眼看网络比赛截至的时间越来越近,已经报名的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没有完成视频上传和报名的选手还在全力争取,尽管没有硝烟,选手们却都意识到这场网络比赛的关键性。为了解除广大选手的顾虑,帮助大家在网络比赛中更好地表现,两位嘉宾将全面解读网络赛区的方方面面。

  >>>>>>点击进入聊天室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嘉宾简介

  沈腾,《龙的传人》网络赛区评委、《开心麻花》系列舞台爆笑喜剧导演。从2003年起,“麻花”旋风席卷北京,4年的时间,《开心麻花》系列舞台爆笑喜剧已经成为每年一度的贺岁剧品牌。沈腾作为历届《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的功勋演员、主创和导演,被业界认定为最有前途的舞台剧新锐导演。而由他指导的舞台剧版《疯狂的石头》近期也要公演了。沈腾虽然已经晋身导演,但他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在“麻花系列”中,曾经一人饰演7个角色,表演功力绝对不一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